沉靜了兩天之後才寫這篇感想,因為心情實在是太難過了。

心情很難過。



好,就這樣,這篇不寫了,因為小穆才投兩局不到就被換下場,而且還吞下敗投,所以不想寫了。

雖然..雖然沒有任何球員能永遠保持好的狀態,任誰都有低潮的時候,可是我還是很難過,很難過,只能希望小穆能盡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況。


下一次先發又是跟老虎...唉...總覺得有點不好的預感....
雖然比賽都還沒打...可是...
算了,到時候在說啦!






-----以下是不太正常的感想-----

今天,當小穆被換下場的時候,好像在擦眼淚,因為,小穆的手在擦拭眼睛的部位,雖然只有一下下,但是我看到了!!【天音:你這麼注意是在做什麼啦!?】

雖然小穆被打爆下場,先發地位也有點危機,照理來講身為球迷的我應該是很難過才對...

可是...可是...我覺得小穆快哭的樣子......真的好可愛毆~~~~~
雖然我知道這麼說有點過分啦...可是真的很可愛【腐女式的思想】


【天音:這個人真沒良心,人家被打爆下場還這麼開心....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