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吧!!職棒居然又爆發簽賭案!這實在是讓人太驚訝、難過了!
陳昭穎居然坦承收錢打假球,我不相信啦!阿穎你怎麼這麼傻呀!天呀!

唉~~真希望只是誤會,真希望不要在有打假球了!不然,我們這些球迷之前那些加油和努力是為了什麼呢!?

九年前,爆發第一次職棒打假球,那時候我才七歲,而我對職棒什麼簽賭、打假球放水根本是完全不知到,那也是我最近開始看棒球,才慢慢了解之前的事情!
想不到現在居然又再次爆發,我能了解那些老球迷當時的感受了,因為我現在的感受真的很難過!
難道真的像我國中老師說的那樣嗎?他們真的一直都在打假球!

只希望不要在擴大了啦!警察哥哥【叔叔】們,拜託你們一定要把那些組頭抓到呀!
徹底壟斷職棒簽賭!!

唉~~害我最近心情差到不行【差到我穿錯校服都不知道==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