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的守備位置有9個,加上指定打擊也有10個,但是很奇怪,我就是獨鍾捕手,每次點看球隊的球員資料,我都會先選手被位置是捕手的球員來看。
也不知道為何,我就是那麼喜歡捕手,捕手對我有種吸引力吧~~

我喜歡的球員也幾乎都是捕手呢!

以下是我喜歡的捕手↓

台灣 【陳瑞昌】、【陳昭穎】、【高志綱】、【高政華】、【王信民】、【翁再生】、【武昭關】

韓國 【徐成鍾】、【宋山】

日本 【城島健司】、【古田敦也】

美國 【Jorge Posada】、【Ivan Rodriguez】、【Mike Piazza】、【Ryan Luzinski】


基本上,只要是捕手我都會注意,但不一定會喜歡。
我想,我會喜歡捕手,可能是因為喜歡捕手的任務和那套護具吧,雖然身上穿著厚重的裝備,要配球、打暗號、指揮等等,非常的辛苦,照理來說最辛苦的捕手應該功勞最多呀,可是我覺得捕手蠻悲情的說,每次投手頭的好,都不會有人誇讚捕手配球有功勞,但是投手被打爆,大家都會罵捕手爛!
這點讓我很不平耶!為什麼好的沒有人說是捕手的功勞,而每次失敗都是捕手他的錯呢!?
每是投手被打爆、還是球隊輸球,許多球迷都把錯推給捕手,沒功勞也有苦勞吧!真是的!
也許就是這點,讓我喜歡捕手的吧!

捕手是球場上最關鍵的人物,我覺得捕手身上那套護具真的非常帥氣,加上長傳阻殺跑者的帥氣動作,才會我獨愛捕手!!

捕手這個位置吃力不討好,也很少會有人會想去當捕手呢!
所以大家要記得啦!投手表現好要誇獎捕手,不好的,話責罵也是應該的,但是別忘了他們平時的付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