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我終於到能到軍營裡逛逛了,是去我哥哥以前當兵的地方,屏東縣內埔鄉陸軍機步298旅萬金營區。

雖然我以前有去過那裡了【聽我爸說,當時才10歲的我還一直到處亂跑,還和表妹跑去看那些阿兵哥睡覺﹝原來我小小年紀就知道看帥哥呀﹞】,可是當時我年紀還小,所以一點印象也沒有【印象只有很多很多阿兵哥而已】,所以這次國防部開放讓民眾參觀,我當然是一定要去的!

大約十點左右就到了營區,進門口就有2個衛兵,藉著檢查身份證,趁機接近阿兵哥;知後進到裡面,準備要參觀前,還要去登記一下資料,藉著這個機會又可以接近阿兵哥,而且因為在櫃檯登記,哇,跟他們幾乎算是面對面說話了,實在是超棒的~~~~
而且這些阿兵哥都還不錯看,尤其是登記資料的那個更帥呢!

進到營區裡,就到處逛逛啦,有去戰車展示那裡,除了可以看戰車外,還可以拍照,連長還說我可以到戰車裡去看看,我就近到戰車裡,那種感覺還真是棒啦,當然還有照個幾張照片囉有,幾張還是連長替我照的,不過因為太緊張,我還真是不自然~~

之後我和我媽就到處逛逛囉,營區還真是寬闊呀,我和我媽走了一個多小時才逛一半而已,不過那裡人不會很多,又安靜【一路上可以看到許多騎著腳踏車的阿兵哥】,我和我媽就一直往裡面走,經過寢室前,還有聽到阿兵哥說話聊天的聲音【有種想衝進去的衝動】。

不過因為我們一直走下去【好奇嘛】,還被一個輔導長叫了回去,他說那裡有點危險不要在過去了,我想那裡可能是軍事重地吧,還真給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~~
不過那個輔導長也蠻帥的,我們還聊了一下~~【穿軍服你都覺得帥是吧@@】



~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