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統一獅輸給誠泰,終止了17連勝,我哭了....

說實在的,我以為自己不會哭的,難過是一定會的,可是我真的沒想到我居然會哭,2003年,當時是超級象迷的我,即使看到兄弟象輸了一場關鍵比賽,賽後球員【我最愛的阿振】和球迷們都哭的要命,而我也只是感到難過,但是我一卻沒有流半滴眼淚,可是這次,統一獅輸球變成第二名,奪冠機會變的渺茫,我居然哭了....

唉....雖然知道總有一天會結束這個連勝的,畢竟不可能一直無止境的贏下去嗎,但是,我最不甘心的是,居然..居然是輸給林恩宇,真是氣人!我最討厭他了!敗給誰都無所謂,就偏偏敗給林恩與那傢伙!氣死我了啦!xxx~~~~
【↑好孩子不可以學歐】

希望下次統一可以把林恩宇給打敗,不只統一,其他球隊也要把他打暴!!就這樣...


好!!統一獅加油!奪冠還是有機會的!
至少...還有下半季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